半纸书狂君莫笑

卓然且安。

七月,我到底干了什么。

最近c圈长弧一段时间后,我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从前的那个我。

讨厌不能获取信息的单纯聊天,讨厌一切麻烦的事情,整天就窝在家里,累了摸画,困了睡觉,闲了补番。把喜欢的海报铺在地上呆呆的看。

那是我最向往的生活,没有人打扰我,不用担心自己如果没有在c群里发言会不会被厌恶,会不会崩皮。

大概目前最后悔的事,就是入语c。如今我有多爱这个圈子,我就有多后悔入这个圈子。

水深且浑。

母亲告诉我,不知道方向的时候就躺在床上想,想明白了再去做。

但是自己想做的事到底是什么?想一想后发现,真的不明白。


大概这就是假期懒惰迷茫症。


—不知道这些话能跟谁说,只有发到这里来。


评论